正安县:特色产品推介活动在上海举办

2020年10月08日09:10  来源:贵州日报
 

为落实“黔货出山·风行天下”夏秋攻势部署,9月28日,正安县联合遵义市驻上海办事处,在上海举办消费扶贫·黔货出山·正安县特色产品推介活动,并举行签约仪式和揭牌仪式。

近年来,正安县全力以赴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农村产业革命,产业发展优势逐渐凸显,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提供了强力支撑。

参与推介活动的上海市杨浦区政协副主席周海介绍,下一步,杨浦区将持续加大力度助力正安消费扶贫,充分发挥购销渠道优势,结合上海市民“菜篮子”需求和当地农产品的特点优势,将更多正安优质产品推向上海市场。

推介会上,参展企业对正安白茶,方竹笋、蔬菜、黄花、野木瓜、林下鸡、吉他进行了重点推介,并与上海磊雅实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上海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分为普陀区高陵菜市场上海圣华林下鸡销售专柜、上海遵义馆外场展点、上海遵义馆内场展厅三个展点。 (杨婷婷 郑继龙)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