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第6天贵州各旅游景区推出一批新景点新项目

假日文旅市场精彩持续

2020年10月07日08:46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吴楷林)国庆、中秋长假进入第6天,贵州文化旅游假日市场运行平稳、秩序良好。当天民航进出港航班476架次,进出港旅客6.67万人次;铁路进出471车次,进出旅客23.79 万人次,其中高铁旅客19.83万人次;高速公路进向车流达142.61万辆,出向车流达121.96万辆。

在严格防控疫情的同时,贵州丰富文化旅游产品供给,假日市场精彩持续。各旅游景区推出了一批新景点、新项目,大大提升了游客的出游体验。

贵阳市乌当区偏坡布依族乡以“民族团结进步”——我们的节日为主题的“庆丰收 颂党恩 迎国庆”系列活动,让游客充分感受到浓郁的布依族风情和民俗文化。遵义·中国茶海自行车赛在凤冈县茶海之心举行,参赛者置身4A级旅游景区欣赏美景的同时,又享受了骑行乐趣。威宁自治县百草坪、黔韵紫海、泰丰园、苹果基地、石榴基地等推出品尝农家美食、釆摘时鲜果蔬、体验农耕文化活动等,吸引了大批游客。百里杜鹃管理区在彝山花谷、跳花坡景区开展民歌汇、彝族“乌蒙欢歌”“竹竿舞”民族风情体验展示等活动,吸引众多游客驻足。安顺市推出文旅融合惠民活动“虹湖之夜”、山里江南夜书今生缘沉浸式灯光演艺,给游客带来全新体验。盘州市辖区所有景区服务享工会会员7.5折优惠活动,极大激发游客体验新景点、新项目的热情。

从全省来看,热门景区仍是游客关注的重点,生态旅游、乡村旅游、文化旅游休闲度假等产品受到更多游客青睐。受气温影响,温泉游逐渐火爆。

截至10月6日17时,省假日办未接到文化和旅游安全事故报告,未接到新冠肺炎疫情、重大投诉和安全事故报告。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