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区新蒲老街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正在火热招商中……

2020年10月04日11: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新蒲新区紧靠遵义城区、南临贵阳、北倚重庆、西接四川,是昆筑北上和川渝南下之咽喉;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两大支撑带的中间腹地,是国家规划的长江中上游综合开发和黔中产业带建设的主要区域,是黔渝合作的桥头堡、主阵地和先行区。优越的区位,使新蒲新区成为遵义新的投资洼地和产业发展高地。新区分为礼仪、新蒲、空港三大新城和贵州新蒲经开区四大区域。据最新消息,新蒲新区新蒲老街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正在火热招商中……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新蒲老街,东面至林达、思乐为城市综合体以播州大道为界,西面至府前路本项目地块六,南面至新蒲十五中以娄山路为界,北面经府前路至广电新闻中心、遵义建投大厦(市委、市政府),在这里投资兴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产业集聚和市场优势。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5.4万平方米(约533亩),拟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15.1万平方米,地上计容面积约88.5万平方米,容积率≤2.5,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建筑高度≤80米(以最终规划批复为准)。总投资约48亿元。该项目地块以公开挂牌方式出让,出让起始价以遵义市资产处置会确定的价格为准,将采取社会投资的方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公开招商,分别与报名单位商谈,择优比选确定投资方,项目由投资方自主开发。该项目扶持政策,由新蒲新区管理委员会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研究确定。

新蒲新区“南下两广通沿海、北经川渝进中原”,是黄金水道长江经济带建设的规划范围,也是渝新欧国际铁路联运大通道的辐射带,在市场拓展方面空间非常大。据悉,近日,前来咨询、洽谈新蒲老街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的投资者已是络绎不绝。凡有意来新蒲新区投资建设本项目并符合报名要求的企业,可与新蒲新区管理委员会洽谈,并经考察比选后签订意向性协议,最终以依法取得该宗土地使用权的单位确定为正式合作方,合作双方具体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黄娇娇)

报名时间:2020年9月30日至2020年11月30日截止,每工作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

报名地点:遵义市新蒲新区管理委员会投资促进局(遵义市新区开投大厦三楼390室)。

联系人:廖先生18008523638,熊先生18785249699。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