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 全线热滑试验顺利完成

2020年10月04日09:16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10月1日,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全线热滑试验顺利完成。这是继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二期工程实现“电通”“通信通”等重要节点之后,又一关键工期节点。

据了解,热滑试验是在轨道交通运营线路送电的情况下,通过轨道交通试验列车运行,对轨道交通供电、信号、通信、线路、机电等系统设备进行全面检测。为提高效率,当天的全线热滑试验采用两列电客车分上下行线同时进行。

上午9时许,随着行车调度的一声令下,电客车02001车和02002车依次缓缓从麦架车辆段驶出,分别以低、中、高三种速度经过出入段线、七机路口站、林城西路站、马王庙站、浣纱路站、省医站、油榨街站、机场站、水淹坝站等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二期工程的各个站点。在热滑试验过程中,两列电客车运行平稳,受电弓及接触网状态良好,各项系统参数正常,热滑试验圆满成功。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芳)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