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轶到新蒲新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0月02日11: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9月30日下午,遵义市副市长姚轶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遵义高铁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杨先易,政协新区工委副主任贾世贤,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汪峰陪同检查。

姚轶来到遵义高铁站,对旅客进出站时健康登记、行程跟踪、客流疏导、体温检测、外来人员排查以及相关应急处置等防控措施进行详细了解,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姚轶指出,高铁站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伴随着“十一”假期客流高峰的到来,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大力度、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他强调,要更加人性化、合理化设置旅客进站、出站路线,以及相关标志标牌的摆放位置,最大限度服务好旅客;要积极做好旅客疏导工作,尽可能缩短旅客在站停留时间,减少和消除旅客滞留事件;要做好相关应急预案,提高全站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遵义高铁站的安全、有序运行。(包福兰、穆仁丹)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