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小鲜@基层之治”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总结座谈会在贵阳召开

2020年10月01日08:13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雅萌 杜延卿)9月29日,“大国小鲜@基层之治”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总结座谈会在贵阳举行。

座谈会上,专家学者、媒体记者与各地网信办与会代表齐聚一堂,畅谈此行收获,总结活动成果,并对基层治理创新、制度优势与基层治理效能转化等提出了诸多可行性建议。

专家学者们一致认为,通过这次的实地走访调研,切身感受到各地在基层治理中激发出来的改革热浪,对各地基层治理能力和创新发展有了再认识。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网络理论传播局)主办,中央政法委员会宣传教育局协办,江苏、上海、浙江、江西、湖南、贵州等6省(市)网信办和人民论坛网共同承办。

活动自9月22日在江苏苏州启动以来,采取“媒体记者+专家学者”组合方式,奔赴6个省(市)的8个城市实地走访、深度调研。截至9月29日,“大国小鲜基层之治”网上相关报道共4000余篇,#大国小鲜基层之治#微博话题阅读量近800万。

走访调研告一段落后,深度理论文章、专家访谈视频、动漫等新媒体作品还将在各平台陆续推出,多维度立体展示各地通过“基层之治”筑牢“中国之治”的创新实践,深入挖掘报道各地在智慧城市治理、生态环境治理、创新乡村治理等领域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新举措和治理成效。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