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做同心饼 中秋医患情

——开阳县医院开展双节医患亲情活动

2020年09月30日12: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了让在节日期间住院的患者切实感受中秋团圆和国庆的“双节”气氛,9月29日,开阳县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开展了一场医患齐心做月饼活动,医务人员与患者共同迎接双节的到来。

活动开始前,医务人员手把手教患者及家属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及正确的七步洗手方法, 并教糖尿病患者如何科学选材,制作冰皮月饼。

活动现场,患者及家属们一起揉面、包馅、压模,刚开始的时候大家每一个步骤都格外的小心翼翼,生怕出了差错,随后大家渐入佳境,把月饼做得有模有样,部分患者还对月饼进行了“再创作”,大家一边制作月饼一边聊聊家常,整个病区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拉近了医护人员与患者及家属之间的关系,温馨的画面,给患者带来了家的感觉,得到了医务人员、患者及家属的高度认同,大家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开阳县人民医院一直致力于给患者最大的关怀,培养信任感,一路真诚,一路相伴,让患者生病住院期间,更多了一份“家”的温暖;不仅有医患和谐,更多了一份彼此间的信任和医务人员对患者最真切的祝福。(李朝阳 曹钰)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