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园中心公园广场舞协会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

2020年09月29日15: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9月28日,花果园中心公园广场舞协会成立暨揭牌仪式在花果园街道办事处举行,标志着花果园片区广场舞活动迈进了规范化、专业化、组织化发展的新阶段。同时,广场舞协会的成立,也将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搭建起一个氛围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推动全民健身和群众文化的发展,有助于为市民群众打造文明团结、和谐安定的生活环境。

揭牌仪式上,宣读了《关于成立花果园中心公园广场舞协会的决定》,花果园辖区欢乐岛歌友队、花果园陈氏太极队等舞蹈表演团队,表演了《中华我的家》《太极表演秀》等节目,祝贺花果园中心公园广场舞协会成立。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不断发展,花果园片区广场舞参与人数与日俱增,各类广场舞交流活动日益频繁,但由于该片区人口数量大、人员组成复杂,导致舞蹈活动中互飙音乐、斗舞、队伍矛盾等问题时有发生,对社区安定造成了一定影响,也给社会治理工作提出了挑战。据此,花果园街道主动出击,通过探索建立广场舞协会的形式,形成党委政府主导、公众积极参与的管理模式,对辖区广场舞活动进行规范化管理,将满足群众日常休闲需要的广场舞活动打造成促进群众沟通交流的平台,打开区域社会治理新格局,为市民打造和谐安定、健康文明的文化娱乐环境。

据了解,花果园中心公园广场舞协会成立后,将与相关部门携手,围绕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修护、治安等方面内容,发动广场舞爱好者支持、参与公园内部环境的常规化管理工作,让广大居民群众能在优质的环境里开展娱乐文化活动。(文/石湘 图/石宇韬)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