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郊供电局:人巡机巡齐上阵 可靠供电迎“双节”

2020年09月29日09: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在十里荷廊景区,供电人员主动上门,对供电线路进行检查。陈娟 摄
在十里荷廊景区,供电人员主动上门,对供电线路进行检查。陈娟 摄

“近期降雨多,我们要认真巡视,不放过每一个细节。”日前,在安顺市经开区十里荷廊景区,安顺市郊供电局组织人员开展巡线测温工作,确保景区在“双节”期间用电无忧。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安顺降雨天气频繁,给处在低洼地段、山涧沟坡等地的电力线路设备造成安全隐患。为此,安顺市郊供电局组织党员服务队对辖区重点保电线路和重要用户线路积极开展节前全覆盖特巡特维工作。

“我们采取‘人巡+机巡’的方式,对线路的磁屏、开关、避雷器等进行检查,及时排查和处理电力安全隐患,确保过‘双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安顺市郊供电局配电管理所二班班长刘洪海说。同时,做好国庆值班和信息反馈工作,落实应急保障和应急处置各项措施,确保电网发生突发事件时,抢修物资、车辆、备品、备件、人等反应迅速、措施有效、保障得力。(陈娟 焦惠)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