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委招商引资工作专班:深入企业解难题 立足当下强服务

2020年09月28日12: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普定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27日,县委常委、县工业发展指挥部指挥长张涛到华强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现场会,县招商引资工作专班、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局、县供电局、穿洞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参与。

张涛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企业面临的困难,为企业发展把方向、解难题、破瓶颈,现场会上张涛亲自部署,亲自安排相关工作。张涛指出,企业发展是关系全县经济运行的重中之重,必须盯牢看死,尽心尽力抓好企业发展的关键环节,保障企业快速投入生产,在企业稳增长、促发展上要狠下功夫,各部门要团结协作,增强服务意识,围绕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需要,找准切入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张涛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思想意识,深入企业了解实际情况,拿出解决问题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安心生产、放心建设、稳定发展,真真正正沉下身子为企业发展找方法、出点子、干实事,用心用情帮助企业、壮大企业。(李 刚 杨智成)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