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县领导调研老城区土地规划及建设使用情况

2020年09月27日09: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24日,县委书记黄波率队调研老城区土地规划及建设使用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韦朝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兴国,副县长张炬参加调研。

黄波一行深入老政府片区、大地角片区、气象局片区、顶云八角岩社会保障性住房地块等实地调研,认真察看图纸、勘查场地,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黄波强调,地块规划要根据城市发展规律和开发建设实际需要,依法依规、按计划有序推进。各地块要结合自身实际,掌握开发主导权,总体统筹、合理规划,确保开发工作科学推进;要明确定位、理顺思路,做好整体方案,优化城市环境;老政府片区开发要着重补齐老城区停车位少的短板,兼顾绿化率和历史文化阶梯修复工作,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

韦朝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高标准规划引领,扣好城市建设的第一粒扣子,主动作为,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各片区规划及开发工作。要精细化做好老政府片区山体公园建设及相关附属功能配套,依托原来植被、名木古树、历史文化阶梯,做好路网、绿化、美化和亮化设计,把山体公园建设成为关岭新的城市符号,为广大群众创造更加良好的文化体育活动场所。(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