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友波到平坝区齐伯镇走访贫困户

2020年09月27日09: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友波到齐伯镇走访贫困户。齐伯镇主要负责人及区扶贫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当天唐友波先后到刘朝敏、刘兴国等15家建档立卡贫困户家里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子女读书等情况。

唐友波指出脱贫攻坚工作要激发内生动力让群众从事力所能及的工作让群众就近就地转移就业;要因地制宜引进效益更高和品质优良的经济作物积极引导农户调整优化种养结构提升各类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农户收入让乡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唐友波要求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精准施策着力抓好各项扶贫政策落实确保兜底保障实现全覆盖;要规范扶贫档案管理加强与贫困群众的情感交流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和效率。(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李朝虎)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