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近期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2020年09月27日09: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网消息 9月25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理论中心组专题报告会、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第十五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省“确保高质量、打好收官战”专项督查督办工作反馈会、全市政法重点工作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观摩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田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浩然,县政协主席饶继勇,县委副书记陈琪、付源泉,县委常委及有关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理论中心组专题报告会聚焦农业科技和农业发展,邀请专家专题辅导,为我们进一步强化农业科技,纵深推进农村产业革命提供了理论支撑。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第十五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进一步打响“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品牌,为我们加快推动旅游业全面复苏和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省“确保高质量、打好收官战”专项督查督办工作反馈会、全市政法重点工作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观摩会议,为我们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明晰了思路和举措。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省、市相关部署要求,强化统筹统揽,聚焦重点难点,保持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定不移大力发展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以科技创新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强化农业科技支撑,纵深推进农村产业革命,推动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要进一步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和改进人大机关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要全力做好国庆黄金周各项准备工作,强化景区景点、旅游沿线通道和集镇村寨、重要节点场所的管理,优化提升服务接待水平,全力提高游客的舒适度和满意度。要始终保持决战状态、集中最强兵力、鼓足最大干劲、保持最硬作风,坚持“四个不摘”和“六个不变”,持续压紧压实责任,保持攻坚态势和攻坚力度不减,紧盯问题,列出清单、举一反三,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全面补齐短板弱项,确保高质量打好收官战。要加强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创新成果同政法工作深度融合,全力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激发市域社会治理潜能,凝聚工作合力,确保政法重点工作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提质增效。

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印江县融媒体中心 谢开富 张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