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届贵州·遵义国际辣椒博览会新蒲新区总结会议召开

2020年09月27日15: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9月25日,第5届贵州·遵义国际辣椒博览会新蒲新区总结会议召开,通报第5届辣博会工作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政协新区工委主任张国庆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区(经开区)领导朱拯、娄金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第5届贵州·遵义国际辣椒博览会在上级部门坚强领导和统筹指挥下,各级各有关部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会议举办的方方面面做了大量工作,将本届辣博会办成一届精彩、圆满、成功的行业盛会,取得了良好成果,展示了新区好形象,传播了新区好声音。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东道主意识,认真总结经验,巩固和扩大成果,深刻反思不足,努力提高质量,努力让辣博会持续在新区举办下去。要按照辣椒加工贸易集聚区三年建设方案,项目化、方案化、具体化推进各项工作。要精心策划好第6届辣博会方案,积极谋划好、规划好、落实好明年辣椒种植、加工、贸易等重点工作,加快新区辣椒产业发展步伐,真正把辣椒产业做大做强。

区直相关部门、辖区内各辣椒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金家立)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