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征到贵州程大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2020年09月25日12: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9月24日下午,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征到贵州程大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调研,现场办公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曾征深入贵州程大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认真查看企业生产工序、进度,详细询问工人工作情况及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

曾征强调,质量是企业立身之本,企业要坚决严把生产质量关,不断优化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每一件产品都经得起市场检验。要立足市场实际,积极抢抓机遇,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拓宽销售渠道,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在助力当地群众就业的同时,通过培训等方式不断提高群众生产技能水平,努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群众增收双赢。

曾征要求,相关单位部门要加强对接沟通,想方设法为企业排忧解难,持续创造良好营商环境。要进一步提高园区管理水平,全力为企业提供标准化、集约化、配套式综合服务,积极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科学统筹规划,优化工业园区建设,稳步推进安全生产管理,不断盘活资产存量,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到汇川投资兴业,切实推动全区工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蔡远伟,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处处长郭礼坤,区直相关部门、区属平台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周旭敏 方俊)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