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电局:电力护航“绣花节” 共度苗岭“八月八”

2020年09月25日14: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再去检查一遍配电箱和电缆分接头……”9月24日,在阿妹戚托小镇举行的“锦绣助力·巧手脱贫”——晴隆县2020年新市民·追梦桥刺绣大赛暨“八月八”苗族风情节仪式现场,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晴隆供电局检修人员胡勇和同事对电源分接箱进行最后一次巡视检查。

“八月八”苗族风情节是晴隆县苗族同胞的传统节日,每年的这个时候,全县各族同胞都会身着节日盛装,载歌载舞,互祝五谷丰登,共祝丰收喜悦。还举行了系列文艺节目展演,让观众享受到一场丰盛视听盛宴。

在“绣花节”来临前,晴隆供电局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制定保供电方案,组织输电、变电、配电、供电技术人员提前做好巡视、消缺工作,成立“保电小分队”进行现场值守,以应对各类突发性事故,保障“绣花节”及文艺汇演期间供电安全、可靠。(卢官洪)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