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喜庆丰收节 情暖农民工

2020年09月24日16: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正逢金秋飒爽、硕果累累之际,为庆祝第三个农民丰收节的到来,把关爱真正送到农民工身边,营造重农强农的浓厚氛围,凝聚爱农支农的强大力量,提升农民工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近日,西秀区总工会到七眼桥镇金鸡农庄开展庆祝“农民丰收节”慰问活动。

活动以一系列具有地方民俗特色的歌舞活动来庆祝农民丰收节,台上载歌载舞,锣鼓喧闹,台下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广大农民工欢聚一堂,共庆丰收的喜悦,充分展现了西秀区农业的新发展、乡村的新变化、农民的新面貌。

同时,西秀区工会也以此次慰问活动为契机,从农民工的入会、帮扶、维权等多个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切实服务好农民工,引导全社会形成尊农重农爱农的良好氛围。(西秀区总工会)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