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2020年09月24日10: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21日,德江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抗疫表彰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扫黑办第10次主任会议精神,系统总结专项斗争以来取得的成效,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县委书记、县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商友江主持会议并讲话。杨晓军传达了全国扫黑办第10次主任会议精神,符建康通报了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九督导组督导贵州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县领导李 兵、吴飞、唐永湖、刘祖辉、杨素昌出席会议。

商友江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县上下按照“六个围绕”要求,勇于斗争、同向发力,工作取得了重大战果,全县社会治安持续向好,社会风气持续净化,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持续提升。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形势逼人,责任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高度警惕“过关交卷”“得过且过”等错误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商友江强调,要强力攻坚克难,聚焦“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按照依法严惩、标本兼治总要求,抓住三个月,打好歼灭战,不断提升社会综合治理水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要认真梳理总结,全面提炼专项斗争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围绕依法严惩、铲除土壤、人民满意健全长效机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常治。要加强组织保障,坚持机构不散、人员不撤、工作不乱,以一抓到底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圆满收官。

会上,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教育局、县卫健局分别汇报了行业突出问题整治情况。

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参加会议。(张辉 高孝东)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