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委常委、瓮安县委书记张文强到瓮安经济开发区算水坝产业园区调研

2020年09月24日12: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22日,黔南州委常委、瓮安县委书记张文强到瓮安经济开发区算水坝产业园区调研产业规划布局。县领导孟先锋、符清和、杨昌勇、李朝中、周后强参加调研。

调研中,张文强深入瓮安经济开发区算水坝产业园,实地查看算水坝产业园内基础设施建设、企业选址、园区规划等,全面了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张文强强调,发展现代化工产业对瓮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至关重要作用。当前,瓮安县正抢抓全省重点发展现代化工产业的机遇,充分发挥资源、交通、区位等优势,规划编制瓮安县现代化工产业园区,切实推动瓮安县现代化工产业发展,着力打造中西部一流化工园区。

张文强要求,瓮安经济开发区及各相关单位要坚持规划先行,加强与设计规划单位的沟通交流,明确产业园区布局和发展定位,不断优化总体布局规划,加快推进产业园区建设。要深入分析算水坝产业园区内的地形地貌特征,加快园区内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释放更多可利用空间,优化完善产业布局。要正确处理好产业布局与资源利用的关系,严格落实生态环保要求,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服务意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瓮安县现代化工百亿级产业倍增计划,实现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黄英)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