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举办“新市民 追梦桥”女主播带货助农行动培训

2020年09月23日09: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直播带货培训。印江县妇联提供
直播带货培训。印江县妇联提供

9月21日,印江县“新市民 追梦桥”女主播带货助农行动培训在兴民社区开班了。

开班仪式上,培训学校老师对课程、培训内容等向学员做了详细介绍。就业局对培训纪律做了严明要求。县妇联作了讲话。

讲话指出,此次培训是深入实施“新市民 追梦桥”工程,全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提高女性创业致富能力,培养一批有文化、懂网络、会直播、能创业的妇女致富带头人和“新市民女主播”,更好地发挥妇女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有力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增收脱贫致富奔小康。希望学员们能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学习,发挥优势,为本地农产品带货,为家乡代言。

据悉,此次培训班有35名学员,为期7天、35课时,课程为理论和实操相结合。(印江县妇联提供)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