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仡源滋味 为你着猕”

——务川自治县成功举办第二届猕猴桃直播推介活动

2020年09月23日11: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的是务川自治县原生态野生的猕猴桃,务川野生猕猴桃生长环境海拔高、生长周期长,晚熟于其他人工种植地区,我们的果子不打农药、不施肥、不使用膨胀剂,不仅无污染,而且还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它是纯天然真正的绿色水果,堪称水果之王。

近日,在务川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直播间”里,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波正在通过京东务川扶贫馆直播务川“仡源滋味 为你着‘猕’”第二届猕猴桃推介活动,热情洋溢地向全国网友推介务川自治县的猕猴桃、百合粉、冰糖大蒜、土鸡蛋等农优产品,希望大家踊跃购买,助力务川脱贫。

本次活动由务川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务川县经济贸易局、大数据发展中心协办,在当日2小时的现场直播中,京东务川扶贫馆总观看人数258712人次,直播点赞次数28万次,引导成交订单量17426单,全场成交金额达292756.8元,直播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申雪芳)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