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泉安到汇川区调研禁毒工作

2020年09月21日10: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9月19日下午,省公安厅禁毒工作总队总队长吴泉安带队到汇川区调研禁毒工作。

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区禁毒委第一主任姜世甫,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龙通成,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政,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吴弟松陪同调研。

吴泉安一行走进区禁毒办、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详细了解汇川区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并举行座谈。他要求,汇川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坚持厉行禁毒方针,打好禁毒人民战争,推动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按照“挖根、断脉、破网”总要求,落细线索分级分类管控措施,落实“同步立案”“吸必查贩、贩必查吸、贩必查源”制度,做到“刨根见底”,推动全区禁毒斗争形势实现根本好转,为全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姜世甫详细介绍了全区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禁毒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川区将持续深入开展禁毒“大扫除”三年专项行动,充分运用科学技术,提高信息研判水平,发挥专业队伍作用,大力推进“阳光工程”建设,坚决打好清查起底、缉毒执法、综合治理和宣传引导四场攻坚战。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补齐短板弱项,明确责任清单,强化收戒管控、源头管控、教育引导和示范建设,全力打赢打好禁毒扫毒人民战争。

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陈娟 方俊)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