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山地旅游文化展示活动举行

2020年09月21日08:34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吴楷林)9月20日,傍晚时分,盘州市“皓月如盘”广场灯火璀璨,“多彩贵州”山地旅游文化展示活动在欢快的歌舞中拉开帷幕,为第十五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增添了光彩绚烂。

“多彩贵州”山地旅游文化展示活动作为第十五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贵州省歌舞剧院携手贵州省花灯剧院、贵州省杂技团以及省内各地歌舞团、文工团等演出团队为参会宾朋带来一场别具贵州风情的文化盛宴,展示了多彩贵州山地文化旅游魅力。

演出分为“高山景行”“雄关漫道”“锦绣大地”“天人合一”“山水欢颜”五个篇章,分别展现贵州山地旅游及运动风尚、贵州红色旅游及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贵州重点建设区建设、贵州乡村旅游及文旅产业助推脱贫攻坚、贵州康养度假旅游、贵州旅游小镇在脱贫攻坚中的丰富成绩。

展演现场还发布了“贵安樱花园”等十大网红旅游打卡点、《奋斗的时代在一起》等十大脱贫攻坚金曲、“雷家豆腐圆子”等十大民族民间特色美食。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