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城管部门冒雨排险保畅通

2020年09月18日10: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普定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近日,普定县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预计雨水天气将持续一周左右。面对连日来的大面积降雨,县城管部门积极行动,针对路面低洼及车辆较为密集的路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及城区道路的畅通。

在穿洞火车站和安普大道路口,因雨量较大,雨水无法及时排出,导致路段积水情况较为严重,给来往的行人及车辆造成了诸多不便。城管部门针对这一现象,及时采取措施,在积水处拉起警戒线,冒着大雨徒手揭开井盖,以最大努力加快排水速度,尽量降低路面积水给市民出行带来的影响。

大雨中,城管部门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岗位上,积极落实应急排涝措施,及时对积水路段人员及车辆进行疏导,在保障路面排水通畅及行车安全的同时,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社会秩序安全稳定。

城管部门表示,下一步将联合交警等部门,继续加强值班值守,积极消除路面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江佳蓉 吴 倩)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