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炯到安顺经开区调研“两直达”政策落实情况及黔菜产业发展工作

2020年09月18日09: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9月15日,副省长谭炯到安顺经开区调研“两直达”政策落实情况及黔菜产业发展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晓路,省政府副秘书长张焱,省商务厅厅长季泓,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叶凯,副市长王成刚,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参加调研。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谭炯一行先后深入到安顺助农城乡冷链物流中心项目(中央厨房)和“一个人的安顺乡愁文化园”项目点,深入调研了解黔菜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大力发展黔菜产业,对于加快促进食材种植养殖、精深加工、餐饮服务和文化旅游等产业的联动发展,深入挖掘传承黔菜历史文化,充分发挥餐饮消费对城市经济的提振恢复,助推城市商圈、特色步行街、商业综合体等消费载体做大做强、加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省各有关部门和安顺市在重点做好线上线下树品牌、产业联动促消费、金融扶持育龙头及提升服务立标准等工作的同时,积极通过开展系列消费促进活动,集中展示贵州美食、美景、美材和美店,精心打造黔菜品牌,全力推动黔菜产业链条信心强、消费热、氛围火和人气旺,切实打造“食在多彩贵州·悦享醉美黔菜”的大发展格局。(章爽爽)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