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蜜蜂”飞进高校

——建行贵州省分行为省内高校学生打造“金蜜蜂学生惠”线上服务平台

2020年09月18日11: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建行给我们打造的‘金蜜蜂’建行学生惠平台,非常实用,生活、购物、理财、学习都可在这个平台上完成,不用出门,动动手指,轻松搞定校园生活!”小李是今年刚入学的新生,在体验了“金蜜蜂”建行学生惠平台线上服务后竖起了大拇指。

为做好后疫情特殊时期的“开学季”金融服务,建行贵州省分行运用金融科技力量,为贵州省内高校学生群体打造专属线上服务渠道——“金蜜蜂”建行学生惠平台,配合各高校9月迎新正式上线。

“金蜜蜂”是建行为高校学生客群提供的专属服务品牌,以全方位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伴随学子们求学、就业、生活的成长旅程。本次上线的“金蜜蜂”建行学生惠平台以“建行贵州省分行”微信公众号为入口,设计了“惠学习”、“惠生活”、“惠购物”、“惠理财”等功能模块。用户可以便捷办理开卡、手机银行、零钱理财等金融业务。不仅可以体验1元购、10元观影、购物券等生活服务,还可以通过平台课程了解金融知识、创业创新技能、就业面试技巧、知晓建行实习及招聘资讯等,非常贴合同学们在基础金融业务办理、日常生活消费、社会实践及就业资讯等的服务“刚需”。

为迎接9月开学季,平台还推出了“迎新礼”、“遇‘建’校园,同学你好”等主题活动。用户通过每日签到、完成任务、游戏闯关等趣味方式可以参与1分兑好礼、微信红包雨等权益活动,得到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平台上线一周,全省40余家高校学生登录平台进行注册。(建设银行供稿)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