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川县林业局深入基层开展禁毒排查

2020年09月18日09: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务川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务川县林业局党组为扎实推进林区禁种铲毒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近日,局党组成员、分管领导申智祥与局禁毒办工作人员深入各乡镇(街道)开展禁毒“大扫除”专项工作。

为确保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有序开展,进一步让禁毒工作落到实处,结合年初禁种铲毒方案和禁毒“大扫除”行动方案。县林局党组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责任,主动作为,组织乡镇(街道)林业站,同时调动全县护林员,对林区、林区周边等地段进行仔细摸排,拉网踏查,确保林区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确保林区废弃房屋“零制毒”。

通过多种形式有序开展禁毒工作收到明显成效。一是禁毒宣传教育进林区、社区、挂包乡镇、企业、进单位,增强干部职工、群众的禁毒意识;二是毒品排查进单位、进林区,巩固无毒单位、无毒林区成果;三是督查指导到基础,夯实基层林业站的禁毒工作基础,促使林区禁毒工作和林业工作同步开展。(唐文 王小兰)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