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委常委、瓮安县委书记张文强率队赴粤考察企业

2020年09月18日10: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16日,黔南州委常委、瓮安县委书记张文强率队赴广州市考察广州骐信润滑油有限公司。县领导符清和、肖福勇、李朝中、周后强参加考察。

考察中,张文强一行来到了广州骐信润滑油有限公司,与相关负责人交谈,听取企业工作人员介绍了公司产品的相关知识,并详细了解了广州骐信润滑油有限公司厂区建设,管理模式、销售等情况。

据了解,广州骐信润滑油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在广州(东部)汽车产业基地内建成,集成产品生产、科研及物流基地,专业为工业提供优质的润滑产品及技术服务。公司一直与世界顶尖润滑技术公司进行科研合作,并成功引进多项先进技术,研制出一系列优质润滑油产品。基地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设有行政办公大楼,品质管理化验室,产品开发研发中心,客户技术服务中心,油品调配区,特种油脂调配区,成品油灌装区,仓储区及拥有20余台送油罐车的物流配送中心,产品年产量可达10万吨。

张文强指出,此次来到公司实地考察,对企业有了更直观更深入地了解,公司先进的管理模式也为瓮安县带来了很好的启发。有关部门要活跃思维,认真学习企业先进的财务管理、法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促使瓮安县企业管理水平向职业化专业化方向发展。要切实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整合资源,补齐短板,进一步提升配套设施建设,拓宽服务半径,做到精细化运营精准化管理。同时,双方还就该公司计划年产120万吨焦化生产线及焦炉生产区、化产生产区、煤气生产区、初苯生产区、尾气发电区、办公管理及辅助设施区等配套设施等进行了深入洽谈。张文强希望企业明确团队,早日完善资料,加快推进项目在瓮安县落地落实。

考察组一行还与广东鸿发环境投资有限公司、深圳投资人就10万吨/年危险废物处理中心项目、生态养殖加工、电子生产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