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里县:办好旅发会 喜迎游客来

2020年09月17日07:57  来源:贵州日报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袁鹏 通讯员 叶茜 摄影报道

龙里龙门镇景区,游客驻足观赏武侠主题表演并体验吊威亚。

龙里油画大草原风光。

9月22日至24日,黔南州第十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龙里县召开。为此,近段时间以来,龙里县铆足干劲,做足准备,以更加丰富的业态迎接游客到来。

龙里油画大草原景区是贵州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最新批准的全省9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之一,重点打造融休闲娱乐、运动养生、家庭度假、亲子体验、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山地度假综合体。目前,1343米的观光索道、3D玻璃桥、滑草、滑索、920米的玻璃水滑、海山艺术展览馆等一大批游乐设施项目陆续落户景区。

龙里县始终坚持按照“六全理念”,即:全景式打造、全季节体验、全产业发展、全方位服务、全社会参与、全区域管理,以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为突破口,紧紧围绕教育、卫生、文化、经济、社会全面建设,全力将龙里打造为全省重要旅游集散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