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智勇到平坝区调研退役军人村干部决战脱贫攻坚和推进乡村振兴现场交流会第三次演练和筹备工作情况

2020年09月16日10: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13日,由退役军人事务部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司副司长董智勇带队的退役军人村干部决战脱贫攻坚和推进乡村振兴现场交流会第三次演练和筹备工作调研组到平坝区,就退役军人村干部决战脱贫攻坚和推进乡村振兴现场交流会第三次演练和筹备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晓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尹恒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成龙,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李长康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安顺市新时代军地实践中心、高田村高标准蔬菜示范基地。实地调研指导“退役军人村干部决战脱贫攻坚和推进乡村振兴现场交流会”观摩点培育、沿线环境整治、观摩线路优化等方面筹备工作,并现场协调解决、安排部署相关筹备工作。

调研组指出,全市上下各级各有关部门各县区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精选打造现场观摩点,充分展现?“兵支书”在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积极成效。要加强沟通协调、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任务,完善观摩点及沿线基础设施环境整治建设;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及早发现并进行查缺补漏,及时整改,确保现场交流会顺利举行。(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陈奎英)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