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县召开电煤保供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16日10: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水城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近日,水城县召开电煤保供工作会议,副县长任广向、县能源局、县能投公司及水城县所有煤矿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能源局通报1到8月水城县电煤供应情况。

会议指出:水城县是西电东送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各企业一定要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保障煤矿安全生产,立即开展汛期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同时以煤矿安全生产六个专项行动和瓦斯防治六个专项行动为抓手,全力抓好煤矿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切实提高煤矿瓦斯防治效果,夯实煤矿安全生产基础,健全煤矿安全风险防范体系和隐患排查整治长效机制,有效管控重大风险、治理重大灾害。

会议要求:在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各煤炭企业要加快推进煤炭产能释放和“两化”升级工作,切实提高煤炭产量,加大电煤供应力度,切实履行电煤中长期合同,要加快水城县煤炭产品综合管理服务系统二期工程建设进度,全面掌握煤炭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流程,为政府调控煤炭产品市场走向和电煤保供工作提供依据。各单位、各企业要切实压实电煤采购责任,发耳电厂作为电煤采购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电煤中长期合同,不得以任何理由拒收电煤,要加大资金筹措力度,款项要及时支付,不得新增欠款;县能源局、县能投公司要主动履职,采取强有力的方法和措施,全力保障电煤供应。(水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