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调研组到安顺经开区调研退役军人村干部决战脱贫攻坚和推进乡村振兴全国现场交流会筹备推进情况

2020年09月15日09: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乐职率省调研组安顺经开区赴调研退役军人村干部决战脱贫攻坚和推进乡村振兴全国现场交流会筹备推进情况,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孙拥辉,党组成员、副厅长谢晓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晓路,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尹恒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茁,安顺军分区政委闫海参加调研,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周彬及市、区两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安顺经开区阿歪寨村实地调研现场交流会筹备推进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强调,安顺在全国首先创新开展的新时代军地实践中心(兵支书)工作,在基层社会治理、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促进社会和谐等实践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全国产生了较好的影响,此次现场交流会放在安顺召开意义重大。安顺市要按照“精致、细致、极致”的要求做好筹备工作,认真梳理解决现有问题;要按照“出新、出色、出彩”的效果打造好现场,突出重点和亮点;要按照“安全、周全、圆全”的目标办好大会,细之再细,实之再实,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吴仕劼)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