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茶亮相第十二届湖南茶业博览会

2020年09月15日10: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11日上午,2020第十二届湖南茶业博览会开幕式暨郴州福茶品牌推介会隆重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茶叶产业领导小组副组长罗朝明率队出席活动并带着黎平茶亮相博览会。

此次茶博会开幕式共分《洞天福地、郴州福茶》、《盛世茶歌、五彩茶香》、《盛大开幕、香茶竞绽》三个篇章,来自全国各地参展商参加活动,湖南广播电视台茶频道对开幕式进行现场直播。

随着博览会正式拉开序幕,各地参展商也纷纷亮出自己的精品茶,供大家品尝和购买。

在黎平茶展馆,美妙的侗族大歌、琵琶歌、服饰独特的侗族少女与香爽鲜醇的黎平茶完美结合,让过往人群不断驻足拍照,品尝和购买黎平茶。

据悉,此次我县组织10家茶业企业赴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参展为期4天,并将于9月13日下午举行“干净黔茶全球共享——黎平茶香天下”专题推介会,让黎平茶进一步拓展湖南茶业市场。(黎平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