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家强同志赴惠水县联系服务企业

2020年09月15日14: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消息 为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七次、省委省政府近期食品和农产品精深加工系列会议精神,9月10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汪家强同志率队赴惠水县开展联系服务企业工作。惠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翟建明、工信局局长张永荣参加调研。

汪家强同志深入贵州省潮映大健康饮料有限公司、贵州成有王记善沅食品有限公司、贵州永红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等情况。

汪家强同志强调,一是要为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良好的营商环境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我们要共同发力全力以赴为中小企业破解难题,让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发挥好刺梨产业、特色食品产业在促进高质量发展、改善人民生活、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增加就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二是要发挥财政专项资金杠杆作用。刺梨工作专班、食品专班,州、县工信部门要宣传好政府扶持政策,指导企业申报贵州省十大工业产业振兴专项资金、贵州省工业及省属国有企业绿色发展基金,充分发挥资金杠杆带动作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当前正是脱贫攻坚冲锋阶段,企业要兼顾自生发展和产业扶贫工作,根据企业生产需要充分利用好扶贫车间,让贫困户通过就业实现脱贫,达到长期稳定就业,实现企业和贫困户的共同发展。(贵州省生态食品专班)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