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旅居获青睐

重庆市民组团旅游买房

2020年09月15日08:57  来源:贵州日报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杨小友

9月7日,安顺·重庆旅居招商推介会举行,安顺为重庆带去23家房地产企业旗下数十个高品质旅居项目,涵盖高品质、多户型、候鸟式、配套完善、服务便捷、拎包入住的康养、旅居、度假等多种新兴地产,其均价在5000元/平方米的住宅,深受重庆市民青睐。

在重庆爱琴海购物中心安顺优质旅居展示点现场,市民围着展台,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交通、户型、配套设施、价格等。

“你家楼盘看到不错哟,交通方便不?”重庆市民李灵英来到银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展台前,拿过宣传单,看后直接问。

“楼盘距离高铁站和机场都非常近,交通便利,去黄果树大瀑布和龙宫等景点只要40分钟车程。”该公司工作人员高吟介绍说。

“好勒,我仔细了解一下,下周去旅游再实地看。”李灵英坐下来,仔细看资料,了解户型和环境配套。

她说:“我家有亲戚在遵义,以前,偶尔去走亲访友,但一直没去过安顺。早就听说黄果树大瀑布很壮观,下周准备去安顺旅游,再实地看看房子,合适就买一套。”

与她一样,重庆市民王秀倩听说安顺推出旅居项目,特意前来了解。看了旅游资源与项目宣传画册后说:“我要约朋友一起去安顺实地看,感受一下当地的气候,游览旅游景区,能买一套房子,夏天居住也非常不错。”

一边看一边了解,安顺市的澳维、银城房开、家喻五洲等一个个旅居项目备受关注。

针对外地避暑旅居者,安顺市专门研究定制38平方米、48平方米、58平方米等避暑优质户型,并通过成品住宅、装配式建筑、第四代绿色建筑等新概念的推广实施,实现便捷化的拎包入住。同时,建设银行安顺分行也将为旅居置业的游客提供金融支持。

近年来,安顺的旅居市场由传统的商住开发向旅游、康养、休闲、文化等多元化产品拓展,不断满足游客个性化、多样化、多层次的旅居需求。目前,选择到安顺避暑、度假、养老的人越来越多,根据行业数据显示,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福建、长沙、江西等地到安顺市购房人数逐年递增,年均增长40%左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