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开展体能训练知识讲座

2020年09月14日10: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站消息 9月11日上午,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开展体能训练知识讲座,邀请国家举重队专家组顾问、国家皮划艇队体能主教练谢勇为全校教练员授课。

谢勇教练强调要突出力量训练在现代体能训练中的核心地位,将力量训练贯穿到训练全过程,充分把握青少年训练成长敏感期,系统性、针对性地加强基础力量、早期专项力量训练,让青少年运动员养成训练动作标准化习惯。

培训结束后,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体育局第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工作会精神,要求各专项运动队对照要求抓好队伍训练管理,强化落实体能训练及反兴奋剂工作。

此次培训进一步拓展了教练员训练理念,深化了体能训练意识,为学校全面推进体能训练工作提供了丰富的理论基础。(贵州省体育运校学校 张唯风)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