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名大学生志愿者 赴乡镇开展基层服务

2020年09月14日09:16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9月11日,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贵安新区基层项目(2020-2021)志愿者培训出征仪式举行,45名大学生志愿者将分别奔赴贵安新区4个乡镇,开展1年至3年的基层服务。

出征仪式上,宣读了《贵安新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制度及考核办法》和《关于表彰贵州省万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基层项目2019—2020年度优秀研究生支教团、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并为获得表彰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颁发证书。

据了解,2013年至今,共有370名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贵安新区。

本次岗前培训为期两天,培训结束后,45名志愿者将奔赴贵安新区四个乡镇开展基层服务。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主动下基层、走村寨、进农家、访百姓,从一点一滴做起,从群众最关心、最盼望的事情做起,做到做一件成一件,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在造福一方群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