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52家酒企抱团参展

2020年09月12日09:27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玲)提到酱香型白酒,一定会想到贵州。9月11日,进入第十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的第三天,贵州仁怀酱香型白酒产区馆人气依然旺盛。今年,来自仁怀的52家酒企为嘉宾和参观者带来一场酱酒盛宴,助力贵州酱香酒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

记者走进仁怀酱酒产区馆,浓郁的酱香酒扑鼻而来,展销人员在向参展嘉宾推介着自家的精品酱酒和上市新品。“这瓶酒叫颂台,是我们家的主打产品,您可以尝一下。”来自茅台镇鹏彦酒业工作人员向消费者介绍酒品,希望能以最佳的呈现效果打动消费者。

与往年不同,今年仁怀酱酒产区馆整体布局设计结合了仁怀民居风格,外观布局醒目大气,更好地体现了仁怀元素,让参展嘉宾身临其境,从仁怀居民生活中体会酱酒文化。而各展位上的内容也很丰富,除了酱香型白酒外,酱酒原料、工艺、美食、文艺活动也精彩纷呈,还结合脱贫攻坚新增黄花、茶叶、蜂蜜、高粱等扶贫产业成果。

“今年受到疫情影响,白酒行业整体低迷,酱酒行情却在逆势增长,这让我们酱香酒企业信心倍增。"贵州仁怀酱香酒业相关负责人说,近年来,贵州仁怀酱香型白酒通过品牌建设,知名度逐渐提高,众多仁怀酒企都希望通过酒博会大力推介仁怀酱香白酒。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