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园里71条文明喷绘上桥 让文明“面面俱到”

2020年09月11日10: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践行文明旅游 共创文明城市
践行文明旅游 共创文明城市

为助力创文,近日,在花果园区域内的天桥上集中安装了70余块文明喷绘,时刻提醒着居民共建共享文明城市。

“促绿色消费,做绿色公民”、“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一纸一屑不落地,一举一动显文明”、“宁绕百步远,不冒一步险”……在花果园延安南路一座座的天桥上,崭新的喷绘清晰可见,文明提示语涵盖了文明交通、环境卫生、爱岗敬业等内容。

在五里冲片区,这样的文明喷绘有12条,覆盖了区域内所有的天桥。据悉,8月以来,宏立城物业定做了71条横幅,分别悬挂在花果园区域内的40座人行天桥上,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宏立城物业品质部工作人员表示,城市的文明是一个个细节的集合,希望通过细节的塑造,时刻提醒市民注意言行举止。(文/邱宏卫 图/范贤明)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