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浩然到印江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

2020年09月11日10: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网消息 9月9日中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张浩然到印江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向辛勤工作在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县领导喻莉、张安兵参加慰问。

张浩然来到印江中学,与外县籍教师们代表座谈,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印江教育事业发展、为孩子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老师施行爱的教育,争做善良的使者,挚爱的化身,关心一切学生,关心学生的一切,用爱培育爱,传播爱。保持崇高理想,胸怀远大抱负,潜心教书育人,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不断修正自己我,不断改正自己,发现自己的不足。不断加强学习,不断吸收新知识,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能力,以学生为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把印江当成家,重视家庭,经常打电话给父母,常回家看望父母。有困难要及时向学校领导反映,学校要主动关心老师工作,关注教师生活。(印江县融媒体中心 杨文姜)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