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巢居委会开展入户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活动

2020年09月11日15: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凤凰社区党委委员、副主任薛蕾带头组织凤凰社区包保部室、凤巢居委会全体工作人员晚上加班向各小区居民住户入户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给广大市民的一封信”“文明杨犬”等有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资料。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调查问卷”时,耐心指导社区居民填写调查问卷并认真向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和内容,答疑解惑,同时广泛发动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来,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通过此次入户调查问卷活动,不仅进一步让辖区居民深刻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更以利于号召居民以身作则,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提高个人的文明素养,加深了文明城市创建的群众基础。(曾小云 吕彩红 )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