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召开《黎平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管理办法》听证会

2020年09月11日11: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规范卷烟经营秩序,提升行政服务水平,9月9日下午,黎平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召开《黎平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管理办法》听证会,广泛征求、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县烟草局负责人介绍了《黎平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管理办法(草案)》,就修订背景、修订总体目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积极听取采纳零售企业代表、零售商户代表、消费者代表、县司法局、县检察院等部门的意见建议,并现场解答参会代表提出的问题,对零售点布局的可行性进行讨论,使卷烟零售点设置能够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同时保障了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

据悉,为保障低保户、贫困户、残疾人等社会特殊群体因家庭生活困难需从事烟草制品零售业务,县烟草专卖局在原有基础上放宽了准入条件,同时将因政府规划拆迁、生态移民搬迁或其他原因而设立的居民安置区也纳入此次管理办法修订范围。黎平县烟草专卖局将根据本次听证会的合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黎平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管理办法》,并及时向社会公布。(黎平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