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贵州阳光学子代表座谈暨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2020年09月11日08:14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岳端)9月10日,2020年贵州阳光学子代表座谈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举行。

今年的阳光学子助学活动由贵州都市报、团省委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8月5日以来,超过5000人报名参加,经过筛选,100名被本科院校录取的农村高考学子被邀请成为贵州阳光学子,每人获得5000元助学金。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贵州都市报与团省委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为10余名阳光学子代表发放了助学金。

贵州阳光学子助学活动作为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旗下贵州都市报牵线独有的助学品牌活动,从2006年起连续举办了15年,得到了团省委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贵州省青基会)、社会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15年来资助了超过1500名阳光学子,活动直接捐助款项超过750万元。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