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华平到余庆调研农体工程建设情况

2020年09月10日15: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站消息 9月7日,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华平一行到余庆白泥镇调研农体工程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余小勇、县文体旅游局长袁星忠、白泥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局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明星社区、满溪村、大龙村农体工程建设情况和县城体育馆运行情况,随后在大龙村委会开展工作座谈,听取工作汇报,并为余庆体育工作提出发展思路和指导意见。

王华平认为:余庆实施的农体工程建设情况总体较好,“十三五”期间实现了农体工程全覆盖,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1.63平方米,公共体育基础设施基本齐全,发展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基础条件好。

王局长指出:第一,继续加大体育项目申报和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进一步配套完善体育基础设施。第二,持续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倡导。第三,深化“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县”内涵,加快发展体育新兴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余庆县文体旅游局 杨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