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到镇宁县开展依法治县暨法治政府建设督察

2020年09月10日10: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8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振跃、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主任陈桂、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科科长张亚等一行到镇宁县开展依法治县暨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工作,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玻,县司法局、县有关部门(单位)、部分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参加督察。

督察组一行先后到县市场监管局、环翠街道,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走访单位开展法治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督察组对走访单位关于法治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可,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实地督察结束后,在县文体中心三楼主席团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陈玻从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今后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向督察组汇报了镇宁县法治政府建设的工作情况。县检察院、县人大分别汇报本单位依法治县工作情况。

督察组对镇宁县依法治县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法治政府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要查漏补缺,完善资料,确保法治政府各项政策全面落实;三要严格执法、守法、用法,市县两级要齐心协力,再接再厉,把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做实做好。(镇宁县司法局 郑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