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宽坪乡:召开应急系统网格员培训

2020年09月10日10: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思南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认真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宽坪乡应急管理基层能力建设,提高基层应急管理网格化信息水平。9月9日,宽坪乡组织召开“应急管理网格化信息”系统培训会。各涉安站所、各村(社区)应急网络系统管理的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安全分管领导先后从电脑端和手机端详细介绍了应急管理网格化模块及对应功能,网格长、网格员的新建方式,基础数据、系统管理、安全检查、预警信息、办事窗口、红白喜事等模块的使用,以及村级网格员如何开展各类检查并将检查情况录入系统、网格长接收并审核数据等。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宽坪乡应急管理网格化工作效能,更好发挥了科技化、信息化在促进工作、提升效率方面的作用。对小餐馆、小旅社、小作坊等“九小场所”以及地质灾害点、通村通组公路、山塘水库、危旧房、森林防火等进行网格化监管,切实提升了新区应急管理基层网格化工作效能,为全面推进宽坪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提供了强力支撑。(苏开富)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