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酒博,十年陈酿

2020年09月10日10:05  来源:贵州日报
 

9月9日,“第十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线上活动 贵州酒类博览会”启动仪式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次酒博会线上活动时间为9月9日至12日,贵州酒类博览会于9月9日至13日对公众开放。今天是第一天,参观展览的游客络绎不绝。

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自2011年举办至今,已走过十年历程,成为一坛芳香浓郁、回味悠长的“十年陈酿”。十年来,世界各地的酒界精英每年9月9日相聚贵阳、以酒会友,各类世界名酒、酿酒文明荟萃一堂、竞展风采,各方经贸人士共襄盛举、洽谈合作,共有境内外15万家采购商、1.4万家参展企业与会,达成贸易总额1.2万亿元,酒博会已成为全球酒行业文化的盛会、美酒的盛宴、合作的盛典。在特殊的今年,本届酒博会如期举办,也是中国战胜疫情、全面恢复经济的一个生动体现。

据介绍,本届酒博会集线上展览展示、供采对接、直播营销、洽谈交易为一体。线上共设进口酒展区、白酒展区、葡萄酒展区、啤酒展区、果酒和黄酒展区、保健酒和配制酒展区、涉酒全产业链展区。

本次贵州酒类博览会共设置展馆(展区)8个,展览总面积在50000平方米以内,主要展示酒类产品,涉酒全产业链相关材料、技术和设备,酒类衍生品,酒产业工业旅游,酒文化产品等。除此之外,还会举行酒业发展高峰论坛、会展经济发展论坛以及以市场化方式举办的系列活动。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刘杨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