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县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题培训

2020年09月09日10: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水城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促进各乡(镇、街道)和行业安全监管部门人员全面系统掌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总体要求、主要任务、进度安排等工作内容,进一步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责任体系和安全发展理念,提升打牢安全生产基础。中共水城县委组织部和县应急局联合组织各乡(镇、街道)和县安委员会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各单位各部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人员和县应急系统全体人员共200人开展安全生产业务知识培训。培训班于8月31日至9月5日分两期在北盘江教育培训基地举行,培训班邀请了贵州省委党校的专家学者、市应急局领导授课。内容包括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解读、应急管理和消防安全等知识。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认识到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重要性,下一步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第二阶段的安排部署,全面深入开展排查整治,认真研究建立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切实开展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各项工作。(水城县应急局 陈昌富)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