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召开2020年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例会

2020年09月08日14: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9月7日,云岩区召开2020年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例会暨区委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区各指挥部当前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万达瑞华酒店及配套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区委书记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杨志荣,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杜凌云,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张保兰,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段蓓出席并发言。

林刚指出,城规委作为议事、协调、决策机构,决策定下的工作要依法依规狠抓落实,一竿子插到底,真正将工作成效凸显出来。要加强管理,城规委作为统筹推进全区城市更新开发建设的枢纽单位,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将全区力量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力,形成全区一盘棋,各级各部门要无条件服从指挥,坚决贯彻执行作出的决定。要定期召开例会,加强对各指挥部的指导支持,深入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集中攻坚,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城市更新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王黔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住城市更新、消费内循环和贵阳贵安高质量融合发展的历史机遇,应对征拆、资金、项目落地所带来的挑战,判明局势,有保有缓、依法依规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加紧加力集中攻坚,推动各大重点项目提速提质。要对重大项目严管严控,强化统筹、强化督办,切实督促好各片区各部门狠抓工作落实。要切实加强力量,加强片区开发建设工作力度,加快推动相关工作进度。

会议传达了《云岩区城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审议了《云岩区集体土地上农房确权管理办法》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签约相关工作的通知》。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产业园区办、区城规委办、区发展改革局、区财政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规划分局、区自然资源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城乡“三变”办、区房屋征收局、区土储中心主要负责人;区人民大道指挥部、区中心城区指挥部、区东线指挥部、区北线指挥部、区三马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区国控集团、区贵中公司、区产投公司、区云尚公司、区国投公司负责人;区各街道(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李加兵)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