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印江两级公安部门

联动破获特大制假案

2020年09月08日09:03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蔡茜 通讯员 王忠波)近日,铜仁市公安局与印江自治县公安局上下联动,在杭瑞高速公路截获印有假冒“茅台”标识的白酒1.8万余瓶,一举捣毁制酒窝点,涉案金额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

案发前,印江自治县公安局接到市公安局指令,有装载假冒“茅台”标识白酒的车辆过境印江,须实施抓捕。接到指令后,该局立即安排部署,在杭瑞高速公路开展巡查布控,拦截嫌疑车辆。

当日,公安民警发现嫌疑车辆行驶轨迹并将其拦截,从车上搜出白酒0.6万余瓶,包装上均印有“茅台”相关标识,并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经审讯,假酒源于仁怀市茅台镇一个民间酒坊。随后,公安民警又连续作战,追查制酒窝点,再查获印有假冒“茅台”标识的白酒1.2万余瓶,包材5000余套,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成功捣毁制酒窝点。

经查,今年8月,犯罪嫌疑人王某飞用普通白酒装瓶,并用“茅台”相关标识包装,以高价销往省外,在收到买方订金后,组织货车运输。据市场估价,此次缴获印有假冒“茅台”标识的白酒和制酒物品价值超过1000万元。

目前,印江自治县公安局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王某飞等人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